唐蜃

——
月光是少年的白。
圈地自萌党。
杂食系成员。
联合国究极咕咕鸡。
拖延症晚期。


我就算不喜欢你的喜欢,也会尊重你的喜欢。
封面头像都是自己的涂鸦。

更新随缘,挖坑能手。
感谢关注ᐕ)⁾⁾

【all金】兄弟战争(又名,全员我哥)(二)

这是一个全员我哥故事的第二章。

幼金真可爱。

我没爆肝,别担心,就是给我自己一个惊喜。

顺便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喜欢,受宠若惊!透明瑟瑟发抖。

以及我在搞笑路上越走越远。

依旧是4000+的一章,继续交党费。



《兄弟战争》(又名,全员我哥)

——凹凸all金

——愿你如初,愿你喜悦,愿你无忧


>>>在比哥哥的颜值上面,金从来没输过

早上11:00。

该醒来的人总归是要醒过来的。

就算他不想醒过来,也有人会叫醒他。

比如雷狮。

“三哥起床啦!!!!!!!!!!”

尚且处于浅度睡眠的雷狮,猛得一皱眉头,随即掀开被子坐起来后,准确的找到声音发源地,眯着眼眸恶狠狠的盯着自个儿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只见手机屏幕上闹钟正跳的欢快,伴着金奶声奶气又中气十足的起床铃声。

好笑又好气。

“这个小鬼,又换我闹钟铃声。”

雷狮用手顺开长得有些挡眼睛的刘海,仔细的想了想这小鬼的可以作案时间。

不出意外应该是昨天下午两点家里停了电,然后这小鬼喜欢的动画片刚好开播,他记得他为了防止某小鬼泪眼汪汪委屈巴巴的看着当时在场的自己,直接把手机给了人,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雷狮不由得感叹,这年头的小孩子真的是精通如何毫发无伤的折磨成年人。

“三哥你怎么还没起床啊!!!!!!!!”

雷狮一愣,这铃声怎么还有后续的?

于是乎百年不起好奇心的雷狮,有些好奇这铃声的后续是什么。

在耐着性子听着手机里的金吼完三句还没起床后,雷狮暗自握了握手,所以那个教金重要的事说三遍的人,准备好怎么死一死了吗?

而远在凹凸小学由于长相被年轻未婚女老师拉着谈话的安迷修只觉忽得背后一凉。

“我今天上小学!我知道三哥你一定起不了床送我去学校啦,……但……是能不能……来接我放学?……11:30放学哦!要来!”

终于听到重点了的雷狮拿过手机,在关掉闹钟后,盯着屏幕静止了两秒钟,随后干脆利落的起床。

“既然睡不着了,去看看母校也好。”

雷狮如是说道。

早上11:15。

雷狮放弃了自行解决午饭的念头,先不说会不会做饭,就单说有人陪和没人陪着吃饭,这意义就不太一样了。

在雷狮出门前,有那么一个小插曲,雷狮遇上了出差刚回来的银爵。

如果说安迷修跟雷狮还能偶尔过过招扯扯除金以外的话题拌拌嘴外,那么银爵跟雷狮,基本就只能谈谈金的话题,三句离不开的那种。

比如这样。

“……你在家啊。”

刚进家门的银爵随手将钥匙挂在置物架上后,抬眼看见了准备出门的雷狮。

“准备出去了。”

雷狮点了点头。

“接金放学?”

银爵在很多方面,都可以轻松的一针见血,尤其是在弟弟们对金的情绪方面,一说一个准。

“……我走了。”

雷狮顿了一顿,他想不通他日常木讷的二哥为什么在这些方面,敏锐得异常。

所以雷狮同学,有个词叫大智若愚,我觉得你该学习一下。

“……”

银爵看着自家三弟状似淡定实则慌乱的模样,陷入了沉思。

关于雷狮跟嘉德罗斯谁更傲娇这一问题上,银爵自能跟弟弟们沟通开始,就一直没有准确的论断。

雷狮总是把真话绑上几层修饰,修饰到你根本无从得知真话本身是什么,而嘉德罗斯干脆就反着说。

所以……还是嘉德罗斯更傲娇一点吧。

但是雷狮总能刷新他的傲娇记录啊。

在煤矿生意上如鱼得水的商业奇才银爵,在弟弟的问题上,一如既往的搞不明白呢。

早上11:30。

凹凸小学准点放学了,当然一年级生因为是新生,上午主要是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参观学校和介绍学期课程安排。

所以金一行人十分钟前就可以走了。

但是金却拖着安迷修在学校瞎转悠了十分钟后,才珊珊出现在校门口。

“金你在等人吗?”

安迷修怎么说也是把这小家伙一手带大的人,这小家伙提前放学不回家,除了有所想法,应该别无他想了,况且凯莉和紫堂幻因为家里有事早就走了,金肯定不是为了他们俩。

而这情况安迷修也不是没见过,幼稚园上学第一天放学,金也是这样,那次是为了等雷狮……

等等……

这次不会也是……

“你们太慢了。”

安迷修抬头看向校门口,一身简装休闲服的雷狮,正一脸不耐烦的等在门口。

尽管这个点学生家长很多,但是雷狮是什么人?不提气场,就提那张脸,谁能忽视得了?

果然,安迷修再一次对自己的第六感表示佩服。

“三哥!你来了呀!”

相较于安迷修的无奈,金则是兴奋得多,这小腿虽短,但耐不住跑得快呀,一路小跑,灵活的绕过好几个障碍物和人后,成功的跑到雷狮面前。

“抱抱!”

不客气的张开双手渴求抱抱。

“……小鬼。”

雷狮扬眉好笑的看着矮自己好几个头的金。

他怎么就一点都不怕我?

不过说真的,就这个问题,雷狮是有认真的问过金的。

 

【“为什么要怕三哥?”年且三岁的金放下手里的公仔,睁着一双大眼歪着头反问道。

“别人都怕我哦。”

雷狮满不在乎得笑道。

“我是别人吗?”

金眨巴眨巴眼睛,抿起嘴巴,当时对幼儿尚且处于无知状态的雷狮,并不知道这表情是个预兆。

后来他知道了,这是哭的预兆。

“三哥要去当别人的哥哥吗?”

不等雷狮想好说辞,金就自个儿接着说了下去,而这话说到这儿,已经自带哭腔了。

此刻的雷狮才产生了难得一见的危机感。

“……不,不是。”

雷狮企图反应得快一点,但是再多的辩解都淹没在哭声里。

这小孩哭起来,除了等他哭累了你还能怎么办?又不能打,自己家的,舍不得。

当然了,这事后雷狮是怎么从自个儿从除了金以外的七个兄弟一起围攻下逃脱的事情我们姑且不谈。】

真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三哥?”

金见人没反应,于是乎上前扯了扯人的衣袖。

“下次要我接,直接说就好了。”

雷狮附身将人抱起放怀里,贴着人耳罕见的柔声道。

“嗯???”

小孩子的记忆力不好这特性在此刻被金体现得淋漓尽致。

“...闹钟太吵了。”

雷狮选择换一个话题。

“三哥,你说的哦!我下次直接告诉你!”

金抱着人脖子蹭了蹭。

“......”

还挺会趋利避害的?这算不算是天赋?

雷狮懒得开口说话了,但是该内心叨叨的叨叨不能少。

话说回来。

“大哥呢?”

金蹭够了之后突然意识到好像有人丢了!

“我在。”

一直沉默得跟在后面得安迷修有点想哭。

弟弟重三哥轻大哥这事儿该怎么办?

在线求,急。

中午12:00。

安迷修在准备午饭,银爵在打下手。

雷狮躺在沙发上,听着金讲着今天早上在学校里遇到得事情,比如,学校有棵比他大好几倍得树。

是棵树都比你大。雷狮内心叨叨。

再比如,有个年轻的女老师长得很漂亮,说话声音也很温柔,就是总喜欢拉着安迷修的手说很多金听不懂的话。

厨房的安迷修一脸尴尬,同为成年组成员的银爵看了一眼安迷修,用眼神示意,大概的意思不用说出口也能猜准个八分。

‘聘礼?’

“不是!你专心把菜洗干净。”

安迷修强忍着手刃同胞兄弟的冲动。

相比起银爵的委婉,雷狮就没那么多顾及了。

“她是想做你大嫂。”

“大嫂?”

金触及到了知识盲点。

“就是会抢走你安哥的人。”

雷狮对于自己唯恐天下不乱的属性,总是时时刻刻,力求完美的完善它。

“唔......我......不要安哥被抢走!”

这一转眼,又变成了要哭泣的金宝宝。

“不会的。”

有人抱起来快要哭出来的金。

虽然金总有要哭的样子,但实际上哭出眼泪的时候是非常少的,这个功劳嘛,主要归功于眼前这个成绩优异,性格沉稳,但是好像回来的有点早的四哥哥。

“三哥。”

格瑞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雷狮。

“咳咳。”

雷狮避之不看。

“瑞哥!你回来啦!”

小孩子的好处就是,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而且这注意力特别容易被转移。

“嗯,学校怎么样?”

格瑞抱着怀里的金,见人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金也顺势坐在人的腿上,然后听人又提起自己刚才没讲完的话题,瞬间精神也回来了。

所以小孩子真的很好哄,尤其是金这类的。

凯莉的话......

还是听听金说什么吧。

“学校有好多人哦,我都不认识,但他们人都好好哦,今天去食堂看的时候,那个食堂的奶奶还给我了一块小蛋糕!很好吃!我下次带回来给卡卡尝尝!”

大概是看你可爱。格瑞默。

为什么一提到吃的一定要加上卡米尔?雷狮默。

那个奶奶好像还把她孙女的照片给我看了。安迷修默。

这菜怎么洗?银爵默。

中午12:30。

在安迷修和银爵的共同努力下,午饭还是很轻松的做完了,当然了那个菜就没做了,因为银爵把能吃的扔了一半,你说是什么菜?哦,是空心菜,没了叶子的空心菜。

还是不吃了。

等到在家的一众人,都陆续坐了下来,另外两个高中生也回来了。

“你们下午没课?”

安迷修作为全家的大家长,有必要询问一下自己弟弟们的情况。

“明天一模,所以放个下午给我们复习。”

回答的是帕洛斯,基于格瑞要看着金吃饭,佩利要看着他自己吃饭,于是乎解释情况的工作就落到了能够表述清楚情况的帕洛斯身上。

“这样啊,那你们好好加油。”

安迷修笑道,将饭盛好递给众人。

“嗯。”

格瑞回了声后,继续帮金按好幼儿学筷筷。

“好的。”

帕洛斯接过饭碗后乖巧道。

“唔唔。”

佩利已经塞满了食物,但也努力的用含糊声回应道。

“?”

然后成年组的另外两位,发出了疑问的声音。

“?他们高三了啊。”

安迷修一脸你们是傻子的表情看着自个儿跟年龄差最小的两位兄弟。

“......”

古人云,沉默是金。

“有人叫我?”

本来在认真解决午饭的金,抬起头,环顾了一边四周。

众人茫然。

某两个成年组成员下意识的一颤。

众人安静得如同静止了一般后,门铃响了,伴随着门铃的是一阵呼喊声。

“金!”

原来真的有人在叫金啊。

某两个成年组成员松了一口气。

“是谁啊?”

金歪头,眨巴眨巴眼睛。

你都不知道,我们能知道?众人默。

“我去开门看看吧。”

在这类事情上,大哥总是要站在最前面。

金则是脱去了筷子,在格瑞的看护下,爬下了凳子,跟在安迷修的后面。

等到安迷修把门打开,站在门口的是一对小朋友,穿着凹凸小学校服的小朋友,一男一女。

“姐,你想说什么?这人都出来了,你还不说?你说完我们就回家吃饭吧!我快饿死了!”

看起来年纪稍微小一点的小男孩拍了拍站在前面的女孩子,催促道。

“别,别,催我!”

站在前面的小女孩转头看了一眼小男孩,鼓了鼓腮帮子。

“是艾比和埃米啊。”

金站在安迷修的身后,在看清了来人之后对着来人笑道。

“金!!!!你出来了啊!!”

被叫做艾比的小女孩忽得满脸通红,想说什么都快忘了。

“是金啊,是我老姐想来跟你说,她喜欢......”

埃米看着自个儿老姐被美色所误的模样,于是准备帮自个儿老姐一把,但是被自个儿害羞得不知东西只知堵上自个儿弟弟嘴的姐姐,一把拉走。

“什么都没有,金你好好吃午饭吧!明天学校见!”

金眨巴眨巴眼睛,歪了歪头,顺势抬头看了看安迷修。

“安哥,他们很可爱吧。”

“?”

安迷修陷入了我是不是听不懂地球文的思考中。

“姐弟关系很好呢!”

金继续说道,然后拉着不在状况内的安迷修走回了餐厅。

“是谁?”

雷狮看了一眼状况外的安迷修,把问题抛给了金。

“是很可爱的人哦。”

金微笑道。

“?”

雷狮懵。

“哈?”

佩利懵。

“嗯?”

帕洛斯懵。

“。”

格瑞不懵,继续吃饭。

 


——————

下一章的名字,我想写在比哥哥的相亲失败率上面,金从未输过。

我好过分,我自我反省。

我灵感能与手速同步的话,日更不是梦想。

我错了我错了。

我应该写完捉虫的!

雷狮是三哥是三哥是三哥……我默念一百遍(T▽T)


评论(35)

热度(17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