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蜃

——
月光是少年的白。
圈地自萌党。
杂食系成员。
联合国究极咕咕鸡。
拖延症晚期。


我就算不喜欢你的喜欢,也会尊重你的喜欢。
封面头像都是自己的涂鸦。

更新随缘,挖坑能手。
感谢关注ᐕ)⁾⁾

【all金】兄弟战争(又名,全员我哥)(一)

这是一个关于全员我哥的故事。

金,幼金,画重点。

设定纯粹满足自己的脑坑【别人的才叫脑洞,我的只能叫坑】

慎点慎点。

以及第一次写all金,有点兴奋!【苍蝇搓手】

Bug归我,ooc也归我,总之我写得挺愉快的!

第一章4000+奉上,我诚意满满啊!【党费党费】



《兄弟战争》(又名,全员我哥)

——凹凸all金

——总有那么个人会如同救赎般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在比哥哥的数量上面,金从来没输过

今天是凹凸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也是金小朋友脱离幼稚园成为一名一年级小学生的第一天。

早上7:10。

“金,你起的那么早啊?”

正在厨房为自己那一群省心又不省心的弟弟们做早饭的安迷修听着楼梯上的脚步声,依据着家里人的作息时间和脚步声轻重,进行推测,发现对不上号后,安迷修带着疑惑,拿着锅铲从厨房探出脑袋,于是乎就看见了已经穿好凹凸小学校服睡眼惺忪的金正一步一步扶着楼梯把手缓慢走下楼梯。

“呀,是安哥!安哥早呀。”

金揉了揉眼睛,迷糊着找声音的来源地,在认清眼前人之后,扬起了嘴角给人一个大大的微笑。

“不再睡会儿吗?”

安迷修走近蹲在人前,看着人一脸还想睡觉的模样,有些担忧。

“不睡啦!今天是我上小学的第一天,不可以迟到的!”

金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尚且婴儿肥的脸,坚定道。

“那...你的帽子呢?”

安迷修本想揉揉人自然翘起的金发,但是突然意识到自家幺儿的本...咳,从不离身的东西并未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

“唔...?!我的帽子呢??”

金反应了一会儿,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在摸不到自个儿熟悉物之后,泪眼汪汪显然是快哭了的模样。

“在这里。”

银发的少年,从金的身后将他的帽子给人戴上,顺便将被其主人遗忘在角落里的书包帮人拿了下来,并将其放在楼梯口的桌案上,显眼明了。

“瑞哥!”

金转身看见来人,这眼眶瞬间清亮,一个小跃步,就扑向了来人,格瑞显然是习惯了人动不动的扑倒,在人扑来之前蹲下,将人好生的抱在怀里,而人身上尚未脱去的稚气奶香扑面而来。

“大哥。”

格瑞礼貌性地叫了声安迷修,安迷修点了点头,放心的将金交给格瑞后,笑着回了厨房。

“瑞哥!你今天送我去小学吗?”

金抬眼看着日常面无表情的四哥,眨巴眨巴眼睛。

“时间。”

格瑞虽然很想答应下来,但是现实不允许,高中的上课时间跟小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唔……那好吧。”

金努了努嘴,似乎是明白时间不一样的无可奈何。

“先吃饭吧。”

格瑞抱着人走进了餐厅。

“好的!”

恢复能力一向优秀的金精力充沛的回答道。

“嗯。”

格瑞拍了拍人的脑袋,将人放在凳子上坐好,安迷修则是将早饭端上递给二人。

“谢谢。”

格瑞道了谢后,把早饭放在金的面前,牛奶加太阳蛋吐司,牛奶是安迷修热了后放温的,是适合入口的温度,吐司烤得微脆,是考虑到了某小学一年生还在换牙期,不能吃太硬的东西。

格瑞则是在帮人切割好适当的块状,并将幼儿学筷筷给人安上后,放其自力更生。

“自己来。”

“嗯哼!”

好在金够乖,尤其在吃饭上更是乖巧,能自己动手的东西,绝对不假借于他人之手,尽管还没习惯从勺子吃饭到筷子吃饭,但是努力吃饭的模样,不由得让格瑞隐隐有笑意。

早上7:25。

格瑞吃完饭,并收拾好一切所需的东西,出门上学去了。

“瑞哥再见!”

金坐在椅子上握着筷子,这吐司已经解决了一半,见着格瑞准备出门,于是努力的跟人挥手再见,格瑞点了点头,挥了手后,关上了家门。

“同样是高中生,也上同一所高中,为什么格瑞那么早就出门了,而帕洛斯跟佩利睡到现在还没起?”

安迷修端着两盘新的早饭,看向楼梯百思不得其解。

等安迷修放下早饭,并帮金的小水壶倒上温水后,楼梯上终于有了声响。

“安哥早。”

卡米尔走进了餐厅,跟安迷修打完招呼在得到人的回应后坐在了金的对面。在看到认真吃吐司的金,眼眸里有一闪而过的光亮。

“金?”

显然卡米尔也很疑惑自家小弟这么早的坐在了餐桌上,并且看着眼前早饭的消灭量,金显然比卡米尔预想的还要早起床。

“卡卡!”

金抬头看见了卡米尔,先送上金牌微笑。

“……咳,叫哥哥。”

卡米尔嘴角一抽,也不知道为什么,金自能开口起便从未叫过他哥哥,当然有同样待遇的还有嘉德罗斯。

对此,卡米尔表示,有点安慰。

“先吃早饭吧。”

安迷修把筷子递上给人,自己也坐下准备开始吃饭,至于其他的弟弟们,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写好便利贴,并告知剩余的四人,冰箱里还有能吃的东西,但至于四人能不能自力更生的解决早饭问题,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了。

“初中生都起床了,那两个高中生是做好迟到准备了吗?”

安迷修感叹一句,顺便问了问自个儿第二小弟弟的情况。

“嘉德罗斯呢?”

“……”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

“我懂了。”

安迷修点了点头,如果不是因为嘉德罗斯一直稳稳的站在年级第一的位置上,学校早就来叫家长了吧。

“金今天是要上小学?”

吃到一半的卡米尔,看了一眼正在吨吨吨喝着牛奶的金,和乖乖待在楼梯口桌案上的小书包,突然问道。

“嗯嗯嗯!我是小学生了哦!”

没等安迷修回复,金已经放下牛奶,大力的对着卡米尔点了点头。

“好好加油。”

卡米尔对着人笑道。

“嗯!”

嘴上印着奶渍圈的小小少年笑弯了眼角。

早上7:35。

卡米尔也出门了,在出门前跟金好好说了再见,虽然也企图纠正金不叫哥哥的这点,但一如既往以失败告终。

等卡米尔刚出门,两个已经在迟到边缘试探的高中生终于起床了。

而此刻的金和安迷修已经吃完了早饭,在确认完没有东西遗落后,正在等小学校车,因为是入学第一天,需要家长陪同,而全家除去高中生,除去初中生,再除去在外出差的二哥银爵,就剩下安迷修跟雷狮了。

“三哥还没睡醒吗?”

金眨巴眨巴眼睛,拉了拉安迷修的衣袖。

“雷狮啊,他今天凌晨三点才回来,应该还没睡醒。”

安迷修想了想,问他为什么知道雷狮三点回来?你能想象凌晨起夜撞到人的恐怖吗?

“那就让三哥好好睡会儿吧!”

金笑道。

“金仔,五哥翘课陪你去学校好不好?”

帕洛斯咬了一口吐司,对着一旁已经背上书包的金循循善诱道。

“也带上我带上我!”

佩利则是塞了满口的吐司在一旁应和道。

“幼稚园的老师说过,不可以翘课哦。”

金却是一本正经的摇了摇头。

“哥哥们要乖乖的!”

“好好好。”

显然是知道会被拒绝的帕洛斯笑着敷衍道,是肉眼可见的敷衍。

“帕洛斯你敷衍得样子太明显了。”

对啊,太明显了,连佩利都看出来了。

安迷修在心中叨叨道。

“有吗?”

帕洛斯挑眉笑道。

“滴滴——”

佩利还没回答,外面传来一阵的汽车的鸣笛声。

“校车来了,金,我们走吧。”

安迷修伸手牵起金,出了门,看见印着凹凸小学专用校车字样的大巴。

在等金跟身后的帕洛斯和佩利道别后,安迷修带着金走上了校车。

“金!这里这里!”

从幼稚园开始就一直同班的紫堂幻坐在后排对金挥手,而紫堂身旁坐着的是凯莉,同样是金的幼稚园同班同学。

“紫堂!凯莉!早啊!”

金撒开安迷修的手跑向自己的小伙伴,被撒手的安迷修则是一脸无奈,只是找了个位置姑且坐下,帮自家孩子占个位置。

“你太慢了。”

凯莉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对着金说道。

“凯莉为什么你吃那么多糖都不会蛀牙啊?”

金在疑惑了一整个幼稚园时期后,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天生的,别羡慕。”

凯莉自幼稚园起就练就了在金开口前就能猜出他接下来想说什么的天赋技能,于是乎在金发出提问后轻松的回答了人的问题。

“不,我还是很羡慕。紫堂紫堂你哥哥呢?”

金在表达了自己情绪后,发挥着让任何人参与话题的精神,问了一旁除了说了一句话后就不再出声的紫堂幻。

“哥哥们……太忙了……爸爸妈妈也不在家……”

紫堂幻低着头慢慢的说道。

“没事没事!我把安哥分给你!不然让我三哥陪你?”

金见着这副模样,很豪气得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大方得表示可以分享哥哥,反正他哥哥很多。

只是坐在前排的安迷修听了金的话后心情很复杂。

“安哥也就算了,你确定你三哥不是过来吓紫堂用的吗?”

凯莉一针见血,听的紫堂幻都准备跪地上叫大佬了。

而安迷修在心中附议,心下感叹着凯莉小小年纪就能忽略雷狮极具欺骗性的容貌,通过事情表面从而看透雷狮的本质,不容易。

“三哥很可怕吗?”

金眨巴眨巴眼睛,在他的印象里,三哥除了喜欢跟大哥切磋以外,也没什么不良行为啊?

“不...可怕吗?”

紫堂幻小心翼翼地回问道。

“我三哥只是长得比较凶吧,不说这个了!凯莉你呢?鬼狐哥哥没来吗?”

金摸着下巴好好想了一下,但是想不通,于是乎选择换个话题。

雷狮只是长得比较凶吗?果然我还是把雷狮曾经称霸了凹凸初中跟高中的事情等金长大之后再说吧。

前排的安迷修暗自下了决定。

至于雷狮有没有称霸小学和幼稚园,这事儿,就得问问当事人。不过不想死的话,还是别太好奇。

“你难道这么快就忘了鬼狐那家伙把你抱走的事情吗?况且他来干什么?本小姐不需要。”

凯莉戳了戳金的脑袋,恨铁不成钢道。

前排的安迷修想插句话,金被鬼狐天冲抱走那纯粹是因为他们家那天没时间去接就拜托了想去看看妹妹的鬼狐天冲,顺便给鬼狐天冲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去接凯莉放学,谁知道凯莉会先入为主,误会成这样,以及,鬼狐天冲怎么到现在还没解释清楚?

“鬼狐哥哥没对我做什么啊,他还请我吃了好吃的蛋糕!卡卡一定会喜欢的!”

金笑嘻嘻道,顺便一提对于好吃的甜点,只有卡米尔觉得好吃才能算好吃的这个准则,金贯彻的很彻底,所以反之金如果遇到自己觉得很好吃的甜点,那么这个时候卡米尔也一定觉得好吃这话,就是句形容。

“唉,你就不能有点危机意识?”

凯莉叹了口气,自觉任重道远。

“嗯?”

金继续眨巴眨巴眼睛。

“算了吧,这才是金嘛。”

紫堂幻笑了笑,随后又补上一句。

“凯莉你也放心啦,金的哥哥们这么厉害,鬼狐哥哥不能做什么的。”

前排的安迷修在内心为鬼狐天冲默哀了三秒钟,顺带他很好奇这鬼狐究竟做了什么,让这三小只之二都对他这么有意见。

早上8:00。

这一边金一行人已经到达凹凸小学了。

而家的那一边,嘉德罗斯才刚醒过来,而醒过来之后的嘉德罗斯习惯性的往隔壁金的房间走去,由于他俩作息时间很像,不要问为什么初中生跟幼稚园学生作息时间很像,以至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嘉德罗斯都肩负着叫金起床的工作。

然而今天的情况不太一样,嘉德罗斯打开金的房间后,发现原本应该软乎乎扒着被子撒娇的金,不见了,而在金的小课桌上有着一张被箭头积木压着的小纸条,纸条上面写着歪歪扭扭的几行字。

‘嘉嘉!今天我开始上小学了!就自己起床啦!记得吃饭呀!’

在纸条的最后还留了个扭曲的笑脸,看着有些许诡异。

嘉德罗斯盯着纸条思考了半分钟,随后扯了扯嘴角,在收好纸条后,听不出情绪的脱口一句。

“……渣渣。”

十分钟后,嘉德罗斯也收拾好自己,与早就等在家门口的雷德和祖玛一起去上学了。

那么,最后这家里还有谁没起床呢?

 


——————————

下一章的标题我已经想好了。

就叫在比哥哥的颜值上面,金也从未输过。

我怎么就不能继承优秀的搞笑文血统呢?

评论(40)

热度(2925)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